凉山本地宝 > 凉山购物 > 购物攻略 > 如何挑选合适自己的一款钱包
如何挑选合适自己的一款钱包
2013-12-30 09:36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钱包作为女人的贴心小物件之一,与手袋同样重要。而与手袋相比,钱包在价格上会更加便宜一些,因此当你想改变一下心情和风格时,换一款钱包就能轻松搞定。而如何挑选一款合适的钱包,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如何挑选钱包的心得。

  钱包在款式上一般分为短款和长款。长款钱包给人知性优雅的感觉,但是在便携型上有些不足,当你想换上一款小型手袋出门时,长款钱包的体积就会成为一个大问题,而短款钱包体积更小,虽然比不上长款钱包的十足女人味,但是也胜在简练利落的风格上。

  短款钱包和长款钱包一般都分为两折和三折款。一般来说,短款横版的两折钱包更适合男士使用,女士选择短款钱包的话,建议最好选择三折款。虽然三折的钱包会增加一定厚度,但是从实用性上来看,三折钱包会比两折钱包多出4-6个卡位,对于信用卡、银行卡多多的败家女们来说,卡位多的钱包实在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。

  另外,钱包在颜色的选择上也颇有讲究,一般来说,金色、银色和棕色都有招财的作用,而紫色、大红色,则会让你显得品味不俗。橙色、嫩绿、亮黄则给人青春活泼的感觉,黑、白经典色则带给人优雅的感觉。除了纯色以外,还可以选择一些经典的LOGO花纹钱包。比如LV的老花、Gucci的双G标志,这些LOGO同样能彰显出你的不俗品味。

  最后需要提醒的是,在购买钱包时,一定要注意钱包的材质,相比手袋而言,钱包的开合次数会多很多,因此钱包比手袋更容易受损,如果选择劣质的材质,那么你的钱包在使用过一段时间后,可能就会出现皮革断裂的情况,因此宁可多花一点银子,也要购入一只皮质不错的钱包哟!

手机访问 凉山本地宝首页

  • 五大要领教你挑选沙发

    沙发在家庭中有着重要的地位,当劳碌了一天,累得满身酸痛,回到家躺在软软的沙发上是多么美妙的享受。而且沙发是会客的地方,也是主人向大家展示独特品味的一面。

  • 选择布艺沙发有技巧 五大要领教你挑选

    沙发在家庭中有着重要的地位,当劳碌了一天,累得满身酸痛,回到家躺在软软的沙发上是多么美妙的享受。而且沙发是会客的地方,也是主人向大家展示独特品味的一面。

  • 五大选购要点教你选择电动窗帘

    电动窗帘因其简洁、方便等特性在办公大楼、酒店大厅、会展中心等场所得到了广泛的使用。电动窗帘的使用我们不在感到陌生,可当消费者第一次在购买的时侯,面对着市场上品牌大全众多、质量不一的电动窗帘时

  • 网上购买相机你需要知道的九大技巧

    随着网络的发展,上网已经是我们每天必须要做的事情之一,网上购物也随之高速发展,人们越来越热衷于网购,网购在给我们带来方便的同时,也有很多人买到了与实物描述不符、卖价玩弄文字游戏等情况,更有出

  • 正确选择珠宝饰品四个方面

    珠宝、金饰品的价值主要取决于饰品款式、宝石质量、工艺水平和金纯度等因素。

  • 教你如何选择健康食用油

    食用油的颜色为什么不一样?现在市场上买的豆油、葵花籽油、花生油、麻油,有的颜色深,有的颜色浅,如何选择?

  • 选购净水器有技巧 三大方面教您选择

   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,人们对饮用水的质量越来越重视了,各种家用净水器、饮水机等健康型饮水家电应运而生,净水器也成为了家家户户必不可少的电器。可面对着市场上品牌大全众多、质量不一的净水器时,

  • 被子的填充物了解和选择

    随着气温的走低,冬至的临近,选一款舒适、缓和、耐用的被子将为难熬的冬天增加沁人的温暖,一年中,人们至少有6个月以上的时间要盖着厚厚的被子,而北方则更久。舒适的被子是优质睡眠的保证,能否迅速入睡

  • 格纹英伦风点缀法 冬季女士围巾搭配技巧

    踝靴是这个秋冬你一定要拥有的一件单品这个事情,你已经知道吗?那么下一个问题就来了。踝靴应该怎么搭配袜子呢?到底是光脚穿靴还是要怎么穿呢?

  • 专家教你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冰箱

   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,电冰箱成为每个家庭贮存食品的必然选择。但时下,市场上关于冰箱销售存在大量不切实际的宣传,各种冰箱几乎都冠以“绿色冰箱”、“环保冰箱”、“无氟冰箱”、“节能冰箱”等名称,很

  • 包包选购技巧全攻略

    包对于现代人来说,不仅仅是装点必要的物品那么简单随便了,它甚至是一个人地位和身份的象 征,尤其对于女人来说,包包的搭配透出主人的品味和格调。就算是对于普通人来说,年轻女孩子追求的是包包的款式或

  • 从十大方面教你选择榨汁机

    吃水果有益健康,好处多多,相信大家都知道。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,水果不仅可以洗了直接吃,也可以用榨汁机榨成汁后饮用。榨汁机作为一种迅速快捷省时省力的新潮厨房电器,正逐渐深得人们的喜爱。榨汁机可

  • 热门推荐